情緒化。

每一天遺忘或不在乎的,以為是很普通的一般日子,全部都是獨一無二的唷

2011.08.28(Sun) [白左喵喵叫]

這個分類一直沒有用

哇阿終於我還是在奇怪的動力下決定要畫白左的事了/////
真的好喜歡白左唷(´艸` )♥(´艸` )♥(´艸` )♥
就完全是那種蠢父母心態的XDD


cats.jpg

(其實這張是凡子相機拍的XDDD)


===========

先說一下昨天和F子在聊SK的事

0828-1.jpg

聽到F子的愛貓發言我立馬決定帶回去(?)


我真的只有聽過兔子怕寂寞呀
貓咪怕寂寞XDDDDDDD其實貓咪超自我的吧XDDD
寂寞的是貓奴又是白左廚的我呀XDDDDDD(诶)


就老媽老妹都知道Q3Q
我回家以後就會一天到晚嚷嚷好想白左然後一直說"你知道嗎白左超可愛的唷>///<"
↑這樣來煩人(到底)






不過後來和F子聊他是說覺得只要稍微沒和貓玩
他過沒多久就會來吵你陪他玩了





可是白左............













沒有要我陪他玩的時候呀( ≖´ェ`≖)(爆)



2011.08.27(Sat) [日常]

0826-剩兩天待台南

今天翻開以前稍微有在認真記事的行事曆Q3Q
突然覺得日記可以在更瑣碎一點也沒關係
畢竟是我自己的記事嘛!
好想要紀錄每一個當下唷>___<


然後認識腐喵以後看到了好多日記插圖 ////
這也是自己很想用但最後都懶掉的事......
希望能慢慢的讓自己習慣起來


還有凡子處理照片的精神之類的Q3Q
可惡我還要多花點心思啦!!




從今天開始每天稍微的打一點日記吧
沒有的話...
好啦我之後去買小本子Q3Q(←但這人又很懶的手寫?!)



================

2011.08.25(Thu) [日常]

0824-暴風雨的寧靜

唉唷Q3Q
果然事情才不可能一直都很順利的Otz


本來真的心情超好>___<
既興奮又期待的
覺得好運都要回到自己身上的時候


唉唷太過滿足太過開心就會摔的更嚴重XDDDDDDD||||




真是的ˊ3ˋ
突然被澆了冷水
然後又被小朋友和家長跳票了=D=||||||||||||||


算了人果然要抱著淡定的態度才能讓自己更不被打敗Otz
希望接下來也能繼續淡定下去哈哈哈哈哈






*___*又好想逃回台北
但我還有好多事沒做完

ブログtopへ 次へ

是我(゚Д゚)ノシ是我

悠悠。

Author:悠悠。
這是留給未來的悠悠的寶藏唷^D^


有一天,一定會有那麼一天。
未來的你會小聲的對現在的自己說:
「都沒事了,謝謝你那麼勇敢。」

==========

謝謝你來玩唷(*´ω`*)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