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化。

每一天遺忘或不在乎的,以為是很普通的一般日子,全部都是獨一無二的唷

2012.08.28(Tue) [日常]

0827-回台北瘋

開學前最後的台北行呀
目前行程都排滿了呢應該算是吧XD
希望能過一個最後快樂的暑假





今天和魯小小集團的大家集合唷YA>3<
因為實在太歡樂了就偷偷拿兔魚的照片來寫日記XDD



未命名 -1拷貝


看起來就是三個可愛的普通小女孩
但我們是擁有超能力的花花泡泡和毛毛!!是凡子尤教授把我們製造出來的唷
糖~香料~加上一些凡子的指甲垢(????)
難怪會滿口髒東西討論長度呀小ㄐㄐ呀阿那魯甚麼的(淦)
2012.08.18(Sat) [日常]

0817-暑假常態

GEDC0269拷貝


這個暑假的早餐之友─陳天天(゚∀゚)ノシ剛好這張小天拍糊了有種朦朧美www
討厭啦居然在鬼門開這天丟下我一個人留在四樓遠去(诶)好想吃宵夜唷.....




暑假好幾次都在看日出然後和小天去吃早餐ww
吃早餐固然是好事,但我們的肝這樣真的好嗎(快反省啦)


最近的生活都這樣:
因為宿舍的冰箱拔掉了,不能自己煮。想說不要吃泡麵就去買了正式的午餐吃
但我才吃了三分之一我就飽了Σ(-∀-;)


於是拖拖拉拉的把午餐拖到晚上才吃完,所以略過晚餐.........
結果半夜又餓了囧


所以去買了宵夜,晚上又精神很好睡不著了
......根本惡性循環呀Otz




希望開學能快點調回來呢ˊ3ˋ






和外國人交換明信片的遊戲:http://www.postcrossing.com/
看到別人在玩也好想玩w但我真的擠不出半點英文字真糟糕....
真想改成我們互相收集對方國家的文字,
我會獻上一手好中國字的書法帖(屁哩)+精美的圖解來表達我的興奮之情(???)



唉唷好屁話唷XD
最近想要講好多屁話但在噗浪上怕太吵ww所以在這裡該該吧w

2012.08.08(Wed) [日常]

0808-父親節

0808.jpg


唉唷今年錯過了還有明年嗎ˊ3ˋ
真的好想要分身唷XDD
乾脆變成影分身好了!!!數量還可以更多QQQQQQQQQ(不要這樣嚇人)


最近分校都在下課時間撥哆啦A夢就跟著看,然後邊想像.......
哆啦A夢~~~~QQQQQQQQQQQ(大雄式哭聲)


最近都在修羅我的木夾子(你早該開始動工了)
結果小天來幫忙然後聊了好多好多唷
突然想到了很多事情:D
要更愛自己更喜歡自己唷w




老妹貼給我的一句話:
「天才是贏不了努力的人。不過還是有努力也贏不了的人。那就是、、、楽在其中的人。」
by 忘記佐江去看的哪個歌手演唱會那個歌手說的







太壞了!!等到都要成果發表會才出現父親節歌Q3Q

ブログtopへ 次へ

是我(゚Д゚)ノシ是我

悠悠。

Author:悠悠。
這是留給未來的悠悠的寶藏唷^D^


有一天,一定會有那麼一天。
未來的你會小聲的對現在的自己說:
「都沒事了,謝謝你那麼勇敢。」

==========

謝謝你來玩唷(*´ω`*)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