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化。

每一天遺忘或不在乎的,以為是很普通的一般日子,全部都是獨一無二的唷

2012.09.25(Tue) [日常]

0924-成長中

GEDC00090.jpg


!!!!!!!!!!!!!!!!!!!!!!!!!!!!


GEDC0015拷貝


我居然可以在客運上看到AKB真的太感動了QQQQQQQQ
一開始亂轉台還以為是自己看錯了!!!
馬上跑到司機那裡!!!!!!!!!
司機你到底是誰的推(不)


唉唷耳機沒了QQ不然就可以開心的接起來聽了!!
晚上大家都在車上睡叫我沒辦法亂叫真是難忍,
而且AKB演完以後居然在演康熙耶XDDDDDD
更是想笑沒辦法笑的呀!!!!!!


和欣最近也太對我的胃口了XD
雖然說去的時候也在統聯客運上看了傳說中的"再見了,我的小池"


「就像騎腳踏車一樣,一開始要人推著幫忙,但漸漸的變成後面的人必須追著跑了。」
(記錄一下印象深刻的電影台詞)(跳痛)


2012.09.21(Fri) [日常]

0920-與白左

GEDC10002.jpg


晚安!!(魯小小打招呼方式)
我頭上還有角勒ww多可愛(X)


本來想放放吃蜜糖吐司的照片,不過漂亮又好玩的照片不在我這呀Q3Q
這邊只有可怕的食物稀巴爛的照片(不)
突然好想去敲敲大家的門領照片唷(←凌晨兩點半)



唉唷今天不過是稍微把兩件事弄完我就自己為沒事了真是糟糕
還有好多事情沒做呀(痛哭)
嘛還是先休息一下,進入今天的主題吧w




GEDC1033拷貝


DANDAN!!與白左的快樂合照(?)
白左浪費了阿com兩張拍立得照片wwww
害我沒事就一直實驗到底怎麼樣跟白左拍照才正確(哪裡沒事啦!!!)


最近好像要拍些有趣的照片來放唷ww
就是過了很久會覺得很好笑的照片之類的東西XDDDDD


GEDC1045拷貝


白左真的有偶像包袱啦w
面對鏡頭板著臉甚麼勁呀ww全身還被光芒照耀著勒
我就只是黑臉婆看起來還像P上去的XDDDDDDD(爆笑)

2012.09.17(Mon) [日常]

0916-裝死的時間

0916.jpg


現在是偷懶裝死時間=3=(喂)
經過兩次的美工,今天和兔魚總算把桌牌弄完了QQQQ


在兔魚家聊了好多事情唷
總覺得常常能和兔魚的想法一致,
我們兩個在很多方面都是一樣的人呀////
還有對ㄋㄆ一的想法之類的www


有好多的未來好難想像也好難說唷
就像現在沒辦法想像929當天的事一樣(才不一樣)


未來好想要畫自己想畫的東西快樂的過日子唷~唉唷還未夠般呢!!(?)
應該要更開心的面對一切的呀>D<
補習班那邊也要加油,至少離開前也要華麗麗的退場才對


ブログtopへ 次へ

是我(゚Д゚)ノシ是我

悠悠。

Author:悠悠。
這是留給未來的悠悠的寶藏唷^D^


有一天,一定會有那麼一天。
未來的你會小聲的對現在的自己說:
「都沒事了,謝謝你那麼勇敢。」

==========

謝謝你來玩唷(*´ω`*)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