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化。

每一天遺忘或不在乎的,以為是很普通的一般日子,全部都是獨一無二的唷

2011.08.01(Mon) [日常]

0731-場次憂鬱症

DSCF9467_副本


DSCF9480_副本


這是學期要結束的時候大家在我房間意外和諧渡過餘生的照片(三小)
真的是一個奇妙又莫名和諧
大家都安靜做自己的事的午後

(拍照的是阿com)


總覺得現在的心境好像回到了那個時候吧
就某個東西似乎得到平靜了

=======================


雖然場次結束回歸現實會有場次憂鬱症
但沒去場次看著大家的河道也還是很憂鬱Q3Q


不過都結束了啦XD
跟著那個幼稚的心態一起結束了!!


接下來還有得忙呢!!!!!!!
如果每件事都能說開來攤平一定能很快的找到解脫
學到教訓以後更應該加油了>D<


這個月賺的錢錢要存到銀行去才行
雖然存了也比較好匯款(靠邀)
阿阿手指別再看網拍了Q3Q





八月了
還剩一個月。

COMMENT

好恐怖喔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TO:日奈

不XDDDDDDDD日奈你被照騙騙了啦
實體看只是條京華火腿ww


诶诶白左的毛早就佈滿我的五臟六腑了(不)
吃到也沒關係呀XD吐出來就好了w

腿好好看喔O3O
還有你怎麼不怕吃到白左的毛呀?

TO:com

我本來就腳很長!!!
因為身體很短(自爆)


恩恩大家一起好好把握現在吧Q3Q
唉唉做有意義的事!!!

你是故意的吧 =3= 居然放你腿長那張(自己重點錯誤)
把握時間吧 :)
我們能做的只有把任何空隙都不後悔的活著。

COMMENT FORM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http://ssiou4413.blog.fc2.com/tb.php/27-d973a784

ブログtopへ

是我(゚Д゚)ノシ是我

悠悠。

Author:悠悠。
這是留給未來的悠悠的寶藏唷^D^


有一天,一定會有那麼一天。
未來的你會小聲的對現在的自己說:
「都沒事了,謝謝你那麼勇敢。」

==========

謝謝你來玩唷(*´ω`*)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