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化。

每一天遺忘或不在乎的,以為是很普通的一般日子,全部都是獨一無二的唷

2011.08.03(Wed) [日常]

0802-八月的開頭

DSCF0110.jpg


終於幫白左脫離BABY SIZE的貓沙盆了♥♥♥
紀念的性的合照(σゝ∀・)σ(不)

結果反而暴露了我房間很多神秘的東西www




然後我們用他玩壞的小手+我之前綁頭髮壞掉的毛球
弄了一個廉價的逗貓棒給他XDD



不過他對垃圾桶比較有興趣的感覺(不)


DSCF0088.jpg


從波波少爺那裡得到了好多東西
真的很感謝小池媽媽和波波少爺的厚愛(?)
同時也感恩白左很好養www果然是我們養的小孩XD



對了二樓走廊上也放了一個貓沙盆?!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貓咪了ww


==================== DSCF0098.jpg


雖然說才過了一個月沒見~
但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感覺還是讓人好懷念


短暫的相聚,
之後小池和小天都要回去了




然後下次見面就是咱們大三老鳥的碰頭朝會了吧






唉唉真希望趕快選課>3<!
更希望的是上班快點結束讓我回台北Q3Q


==========================


小池把頭髮燙直ww害我也好想去弄頭髮一下(?)


然後讓我想到有一天做了一個夢
有人一直罵我染的頭髮已經退色到一個醜到爆的境界
趕快去染頭髮換顏色XDDDDD




然後順代一提今天的夢是德川學長的笑容唷>//////<
醒來之後好想在倒回去(´艸`)♥




===============================


最近再把圖給丟到P站上去
唉唷不會日文真的好困擾Q3Q
也好想和大家交流之類的>__<


不過自己的出圖量真的比以前少好多
雖然說畫技什麼的有在進步
但幹勁卻是以前的十分之一吧(爆)


真是老了就懶了ˊ3ˋ



不行啦!!我要在多畫一點圖才行!!>口<
輸給過去的自己也太遜了!!(冥戶調)




COMMENT

COMMENT FORM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http://ssiou4413.blog.fc2.com/tb.php/28-84c7ba99

ブログtopへ

是我(゚Д゚)ノシ是我

悠悠。

Author:悠悠。
這是留給未來的悠悠的寶藏唷^D^


有一天,一定會有那麼一天。
未來的你會小聲的對現在的自己說:
「都沒事了,謝謝你那麼勇敢。」

==========

謝謝你來玩唷(*´ω`*)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