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化。

每一天遺忘或不在乎的,以為是很普通的一般日子,全部都是獨一無二的唷

2012.03.09(Fri) [LOVE音樂]

もしもこの世界で君と僕が出會えなかったら



放不一樣版本的影片吧XD
好喜歡G.I這段唷////

歌詞來源:知識+

越看越聽越喜歡,想要順便紀錄下歌詞///




もしもこの世界で君と僕が出會えなかったら
如果我沒有在這個世界遇到你的話




作詞/作曲:前川浩透
編曲:遠山 裕/黒沢健一
歌:Sunflower's Garden



ねぇ もしもこの世界で 君と僕が出會えなかったなら
呢,如果我沒有在這個世界遇到你的話
夢を信じることを きっと 僕は 知らないままでいたんだ
我一定 依然地 不相信也不知道有夢想這回事
thank you, best of my friend


近付いている旅立ちの時 別れて行く それぞれの道
快要開始旅途的時候 我們要別離 各走自己的路
君は教えてくれた どんなときでも笑って行くこと
你曾經告訴我 無論何時也要笑著面對


分かり合えた日々が勇気さ 信じる道を 強く歩こう
每日聚散離合的勇氣 相信前面的路 大步踏出
遠く離れたとしても 空はいつでも続いてるから
即使相隔遠方 抬頭仰望的天空仍是同一個(天空也是如此廣濶)


ねぇ もしもこの世界で 君と僕が出會えなかったなら
呢,如果我沒有在這個世界遇到你的話
夢を信じることを きっと 僕は 知らないままでいたんだ
我一定 依然地 不相信也不知道有夢想這回事
thank you, best of my friend


いつか 君が迷う時には 僕らの日々を思い出せばいい
如果你在迷途的時候,只要想起我倆一起的日子
そうさ 大人になっても 変わらないもの あるはずだから
是呢 即使變了大人也好 也有不會改變的東西


ねぇ もしもこの世界で 君と僕が出會えなかったなら
呢,如果我沒有在這個世界遇到你的話
夢を見続けること きっと 僕は 出來ないままでいたんだ
我一定仍舊 看不見那沒有盡頭的夢想(不能繼續追尋那夢想) 
thank you,best of my friend


夢は続く 雲のように形を変えても
夢仍繼續 即使變成了好像雲的形狀(難以觸摸)
僕を乗せて どこまで行く 遙か 旅は続いているのさ 今でも
我會乘著它 到所有地方 今天也 繼續這 遙遠的旅途


ねぇ もしもこの世界で 君と僕が出會えなかったなら
呢,如果我沒有在這個世界遇到你的話
こうして笑うことも きっと 僕は 知らないでいたんだ
我一定 連怎樣笑也不知道


ねぇ もしもこの世界で 君と僕が出會えなかったなら
呢,如果我沒有在這個世界遇到你的話
夢を信じることも きっと 僕は 知らないままでいたんだ
我一定 依然地 不相信也不知道有夢想這回事
thank you,best of my friend


COMMENT

COMMENT FORM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http://ssiou4413.blog.fc2.com/tb.php/74-482e6b3a

ブログtopへ

是我(゚Д゚)ノシ是我

悠悠。

Author:悠悠。
這是留給未來的悠悠的寶藏唷^D^


有一天,一定會有那麼一天。
未來的你會小聲的對現在的自己說:
「都沒事了,謝謝你那麼勇敢。」

==========

謝謝你來玩唷(*´ω`*)

搜尋欄